でんぱ組.inc《GOGO DEMPA》

由古川未鈴、相沢梨紗、夢眠ねむ、成瀬瑛美、最上もが、藤咲彩音六人所組成的女以偶像團體「でんぱ組.inc」特色十分鮮明,在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廳「秋葉原DearStage」所因應誕生的女子偶像團體,團員以精通動漫、電玩遊戲等宅宅形象著稱,出場語為:「萌えキュンソングを...



由古川未鈴、相沢梨紗、夢眠ねむ、成瀬瑛美、最上もが、藤咲彩音六人所組成的女以偶像團體「でんぱ組.inc」特色十分鮮明,在日本東京秋葉原女僕咖啡廳「秋葉原DearStage」所因應誕生的女子偶像團體,團員以精通動漫、電玩遊戲等宅宅形象著稱,出場語為:「萌えキュンソングを世界にお届け、でんぱ組インクです」力將日本的萌與宅文化推廣到世界各地為己業,曲風為秋葉原系、電波系,大抵為快節奏的歌曲,歌詞也是一大亮點,並且擁有強勁的舞台魅力,為另類偶像的代表之一!



雖然早在2008年結成,但真正開始嶄露頭角要算到2013年的單曲〈W.W.D / 冬へと走りだすお!〉這也是單曲首度打進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第十名;同年的日劇《離婚萬歲(最高の離婚)》第10話中,主演瑛太飾演的濱崎光生第一次去秋葉原看偶像表演,正是在秋葉原DearStage表演的でんぱ組.inc,日劇中的表演讓人印象非常深刻!








單曲《W.W.D Ⅱ》中敘述偶像心路歷程的〈マイナスからのスタート、やっぱキツい!?〉,為此拍攝的音樂錄影帶讓大家感受到強烈的衝擊,灰暗又抑鬱的偶像前所未見,完全看到哭出來。這張單曲還推出了Remix盤,當中的合作對象包含了H ZETT M、Luna Sea的真矢、BO NINGEN以及fu_mou,可以看見她們對於不同領域的合作嘗試。







2014年如願以償登上日本武道館;早在Japan Expo、KAWAii!! NiPPON EXPO等各種推廣日本活動便積極參與跑遍各國的でんぱ組.inc,海外市場的實力也不容小覷, 2015年更是拿下MTV EMA(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)中〈Worldwide Act〉日本部門〈Best Japanese Act〉,聲勢驚人。同年單曲〈でんでんぱっしょん〉作為電影《渴望(渇き。)》插曲,並剪出一支搭配電影的音樂錄影帶版本,電影話題性十足,愉快又活力的歌曲配上壞掉的小松菜奈根本無敵!










單曲〈あした地球がこなごなになっても〉請來漫畫家淺野一二三填詞,並且繪製單曲封面,這首歌聽來更為主流,旋律性也有別以往,可以看出でんぱ組.inc不同的樣貌。今年でんぱ組.inc舉行了日本國內巡迴演出「はやぶさかがやきツアー2016」,各場的共演嘉賓各個都不是簡單角色:SPYAIR、Base Ball Bear、BRAHMAN、Chara、スチャダラパー、サンボマスター、ゴスペラーズ、氣志團、T.M.Revolution、NICO Touches the Walls、Fear,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。看過最瘋狂合作的莫過於與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合唱的〈23才の夏休み〉,真的是看到心痛捧胸都不過份。





好吧,介紹到這邊也差不多了,但大家不覺得有點眼熟嗎她們!?對,當年紅到亂七八糟的諾頓御守USB廣告就是她們拍的阿阿阿阿!巫女、防毒、御守的發想力實在太棒了,這支廣告現在看還是覺得很驚人。






最後的最後,要跟大家報告でんぱ組.inc又要來台灣了!!!8/27-28的《2016無懼音樂祭 NO FEAR FESTIVAL》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,而且還免費!!!!其他表演者還有SPYAIR、Goosehouse.jp、Rookiez is Punk'd、私立恵比寿中学/Shiritsu Ebisu Chugaku等等,實在太狂!另外新專輯《GOGO DEMPA》台壓盤已經發售了,這也是でんぱ組.inc的首張台壓專輯,希望大家多加支持~~~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